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地方头条列表 > 新乡北汽威旺家族成员武家湾烧烤自驾游
新闻排行榜

新乡北汽威旺家族成员武家湾烧烤自驾游

www.chetxia.com 2013-04-27 15:25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自驾游刚回来,出来冒个泡泡,我们准备了一个多月终于终于圆满完成了此次武家湾自驾游活动,前期和领导去考察路线,感觉山路那叫一个险……….到处悬崖峭壁的,哈死个人,和客户一起去时没感觉了,我都快上到车顶上拍照片了,嘿嘿。

  清早醒来的第一张照片

  威旺家族的车友们,该钓鱼的钓鱼,该爬山的爬山,该干嘛的都自己有安排了,就不一一细说了,马上到中午开饭时间了。

  最关键的时候到了,车友的这次聚会要有个调查不是,我们做的好的地方下次保留,做的不好的我们下次改进哈。

(责编:xinxiang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