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地方头条列表 > 新乡北汽威旺家族成员武家湾烧烤自驾游
新闻排行榜

新乡北汽威旺家族成员武家湾烧烤自驾游

www.chetxia.com 2013-04-27 15:25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自驾游刚回来,出来冒个泡泡,我们准备了一个多月终于终于圆满完成了此次武家湾自驾游活动,前期和领导去考察路线,感觉山路那叫一个险……….到处悬崖峭壁的,哈死个人,和客户一起去时没感觉了,我都快上到车顶上拍照片了,嘿嘿。

  好了,该我出场了,主要目的分散车友注意力,暂时忘了吃吧,嘿嘿。我要现场采访我们的车主了,说的好,哥(弟)有奖励噢,我的目的达成了,客户不要吃的了,开始争着发表个人的看法了,吃的会有的,奖品可是有限滴。

  吃喝不愁,奖品到手了,现在该嗨起来了,带头的是谁类?你们猜。

  威旺车主们都乐了,我们的目的达到了,开始歌曲串烧了

  差不多了,不能影响休息,明天还要玩呢,

(责编:xinxiang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