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地方头条列表 > 新乡北汽威旺家族成员武家湾烧烤自驾游
新闻排行榜

新乡北汽威旺家族成员武家湾烧烤自驾游

www.chetxia.com 2013-04-27 15:25:00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自驾游刚回来,出来冒个泡泡,我们准备了一个多月终于终于圆满完成了此次武家湾自驾游活动,前期和领导去考察路线,感觉山路那叫一个险……….到处悬崖峭壁的,哈死个人,和客户一起去时没感觉了,我都快上到车顶上拍照片了,嘿嘿。

  到达我们的辉县网点,集合网点车友。

  开始上山,山路十八弯,听着小曲,喝着小酒……….是不对的,到武家湾再喝。

  马上到达西天老爷顶了。休息下,该上厕所的上厕所,该抽烟的抽根烟,当然要注意防火,听说山上刚失过一次火,查的相当严,有火必查,有查必罚。咳咳。

  交警提醒,险啊。

  这里出现了个限宽门,当然对我们的威旺车主是没有问题的,都老司机了,连镜子都不放倒的。安全无刮伤的通过。近距离看下宽度。相机日期怎么是3.10,太扯了。应该3.23啊。晕乎中,相机喝酒了。顺便帮志强客栈做了个宣传,不知道去住时能不能给我免单,要和老板好好谈谈。

(责编:xinxiang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